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有大跌风险吗?

我们四浪终点定位在3442,早盘沪指再创新高3435,无限接近。收盘沪指收涨于3428,小阳线报收。各大指数出现分歧,创业板报收1795,小阴线回调。

沪市量能1232亿,同比缩量5%,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40亿,同比缩量6%,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2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创业板流出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6亿,中小单在流出。

行业资金面,家电汽车银行贵金属造纸地产等十一二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软件服务流出居首。

题材类,超级品牌新能源车沪企改革流入进前三,黄金生物疫苗随后,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55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深港通沪港通随后,深成500HS300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沪指深指上涨,中小创调整。沪指再创新高,创业板下探支撑。沪指关键词上限是3435,正好是早盘最高点;创业板下限1790,正好是早盘低点。说明市场还是很遵守规则的。这样看,沪指有风险但还有5成把握收阳。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早盘造纸板块率先上涨领涨市场,随后回落;地产板块接班上涨。收盘前钢铁起涨。目前地产造纸领涨市场,涨幅都在15以上,百元股钢铁租购同权特刚等随后,涨幅都小于1%。电信运营日用化工食品安全跌幅居前三云计算国产软件5G芯片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27,个股涨跌停21:6,涨跌幅大于5%比例64:22,转弱。


操作上,沪指保持强势上涨,再创新高;中小创回调整理,合理。板块与个股涨少跌多,涨跌幅比例都有较大幅度缩小,可以视为高位追涨资金不踊跃所致。

沪指和创业板两个风险点位稍加注意,随之掌控仓位变化。

周五面临消息面变化,市场趋于谨慎,但风险不大。

今天各大指数小阴小阳报收合理。尾盘大跌概率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