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点+关键节点造成大恐慌

本周我定义是调整周,在这个关键时点,3442这个关键节点产生了,也因此造成大恐慌,关键时点+关键节点造成大恐慌,这就是今天市场调整的合理性。

3442我们是计算四浪反弹得出的重点位置,今天不多不少刚好触及,然后产生共振,市场整体都开始调整,这就是技术的奇妙之处。

关于3442的分析,大家参照我的前文《新春行情和五浪结构的冲突(2018-01-08 00:07:09)》。


今天各大指数都收出阴线,沪指最高冲至3442回落下探3402止跌,收跌于3410,小阴线报收;中小创跌幅巨大,特别是创业板已经再出新低,收跌于1732,收出大阴线。

沪市量能2864亿,环比放量33%,属于放量调整。创业板量能666亿,环比放量15%,也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45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19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保险大幅流入居前二,流入板块不多,只有七八个,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有色流出居首。

题材类,养老AH股上证50和租赁同权草甘膦等六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央视50中字头逆转流出,融资融券流出163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深港通沪港通随后。


技术上,沪指跌破5天线是短线调整的开始,明天将下探十天线支撑,应该有一个反抽。深指跌破十天线,中小板跌破中轨支撑,一个比一个差。特别是创业板再创新低。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保险大涨3%多领涨市场,银行供热供气石油抗流感随后,涨幅都在1%以下。其他都在调整。次新开板跌幅高达5.6%多,芯片半导体预高送转随后,跌幅都在5%以上。稀土煤炭钛金属5G等跌幅都在4%以上。370个大小板块,340个跌幅大于1%。

个股涨跌停28:39,涨跌幅大于5%比例52:506,极弱势。


操作上,市场极弱势,我们看到中小创跌幅巨大,沪指其实也熬不住,禁不住下跌浪潮,即使银行保险护盘也没有幸免调整走势。市场触及3442 造成较大恐慌,资金出逃严重,游资减仓较为坚决。

上周五已经明确给出本周定义为调整周,收盘分析《十一连阳在为谁歌功颂德?(2018-01-12 16:07:09)》一文告诉大家:“市场进入高位震荡和宽幅震荡期,下周我们估计市场将进入调整期。”作为短线交易建议,已经尽责。

本周关键时点是周三,如果上半周调整,周中可以看看有没有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