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日调整结束了吗?

3442产生的震荡有所缓解,市场经历周一的大跌,今天试图止跌企稳,各大指数都在反抽反弹,沪指收涨于3420,创业板收涨于1734,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

沪市量能1326亿,同比缩量18%,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322亿,同比缩量15%,也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如8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9亿,只有小单在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通讯食品饮料和农林牧渔等流入居前,保险略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资源类银行流出居前,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次新股流入居首,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42亿居首,沪港通沪股通深港通深股通随后。


技术上,3400已经构成强支撑,沪指将在3400指数之上震荡整理,再图突破3442的封锁。创业板则属于恢复性反抽,很多股虽然反抽反弹但不强势,还需要时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酿酒猪肉次新股领涨市场,石油保险银行微调,抗流感可燃冰调整居前。调整幅度都不大。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0:1,个股涨跌停36:6,涨跌幅大于5%比例99:26,转强。


操作上,市场经过周一的大跌,在支撑附近有资金进场。沪指受到十天线支撑,创业板则是超跌反抽,都有合理性。

我们在一道晚茶批判目前GJD的一些做法收到很多股友的赞同,靠不规整规则截取中产阶级利益是不得人心的,也会败坏政府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我们希望管理者完善规章制定好的政策,做好自己的管理工作,而不是亲力亲为投身股市与大众争利。

上周五收盘分析已经指出:“宽幅震荡可能会发展成调整走势,我们预计会有单日技术性调整”,希望这个单日调整已经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