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了吗?

我们在一道晚茶批判目前GJD的一些做法收到很多股友的赞同,靠不规整规则截取中产阶级利益是不得人心的。每次我们批判后市场都会有变化,上次也有批判贵州茅台,随后调整,这次批评后随即反弹,但我希望彻底改变而不是苟且一时。


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指守住3400反弹,收涨于3436,小阳线报收。创业板继续调整,收跌于1729,假阳线十字星报收。深指中小板都有反弹上涨。

沪市量能2666亿,环比缩量7%,属于缩量反弹。创业板量能578亿,环比缩量13%,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入84亿,只有沪市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46亿,中小单在流入。

行业资金面,房地产大幅流入居首,农林牧渔随后,通讯电力造纸等都在流入。流入板块增多但流出还是更多。银行保险都在流出,有色煤炭也在流出,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次新股流入居首,土地流转新零售等都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融资融券流出91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深港通沪港通和深成500MSCIHS300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沪指3400构成短线强大支撑,短时间很难跌破。创业板收十字星,有止跌信号,但还不足以止跌,底部要有放量上涨的中阳线构成,否则还可能继续探底。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地产三沙赛马和土地流转领涨市场,涨幅都在3%以上。猪肉租购同权酿酒次新股券商随后,涨幅都在2.5%以上。农林牧渔造纸等也在涨幅榜前列。

保险苹果特斯拉芯片等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00:1,个股涨跌停59:8(含ST股),涨跌幅大于5%比例167:34,转强。


操作上,市场分化,创业板依然在调整,各大指数反弹力度还不够强大,但板块个股涨多跌少,涨跌幅再度扩大,说你市场经过昨天的调整已经有所恢复,转强过程中。

上周五收盘分析已经指出:“下周我们估计市场将进入调整期。”

周末一文分析周行情指出:“宽幅震荡可能会发展成调整走势,我们预计会有单日技术性调整”。是否调整已经结束,会不会还有反复,我们同时认为“本周最重要的时间点在周中。”其中周三最重要,关系到行情的延续性。尽管周一调整,但我维持这个分析。所以明天要注意市场反复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