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道弧线有个猜想

周三沪指午盘基本就是死守3442,3442守住,我猜想,周四应该不会很黑,甚至不黑,沪指支撑也很高,应该还有上涨机会。

所以周四关键还是在中小创,创业板周三反抽力度还不够,但已经有所缓解下探压力,周四关键在于能否回到1750之上。

深指中小板压力也很大,短期均线压制下,不放量确实难以回升。

但要再来一次放量杀跌也很难。


所以早盘再度震荡探底,午市还是有希望反抽一下。最好的情况是按预期,来一次普涨反弹行情。这是一个猜想,没有技术基础,大家只做参考。


沪指关键词:3435、3450。

创业板关键词:1725、1750、1770。


板块方面,芯片半导体是老热点,持续性较强,但周四再涨有点为难。券商冲高回落理当还有机会上探高点。银行保险有回调迹象,这会给周四走势增加不确定因素。如果银行保险回调,中小创很可能会风起云涌,不是坏事。

倘若出现大阴线砸盘,也会是短线行为,后市依然会有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