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定性时刻选择的走势就像一头牛

一道晚茶对于周四行情有如下几个观点:

第一,周四应该不会很黑,甚至不黑;

第二,沪指支撑很高,应该还有上涨机会;

第三,深指中小创下跌有所缓解,但均线压制,不放量难以回升。

第四,虽然中小创难度较大,周四还是有望普涨。


收盘情况看,沪指再创新高,中小创确实止跌企稳迹象,周四红色为主。

只是创业板微调。

但早盘各大指数都有上涨,创业板也有一半符合预期,尾盘再次止跌横盘整理。也算是基本符合预期。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除了创业板,其他各大指数都在上涨。沪指再创新高收涨于3474,盘中新高3476。创业板冲高回落收跌于1738。

沪市量能2677亿,环比缩量15%,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13亿,环比缩量24%,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51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流入,其他都在流出,但流出幅度都不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9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工程建设水泥建材化工钢铁公用事业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房地产流出居前二,银行保险随后。

题材类,化工原料一带一路钛金属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91亿居首,深成500MSCIHS300深股通沪股通深港通沪港通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沪指突破3442是关键性的,导致多头继续,势如破竹,直逼著名的3478大关。创业板虽弱杀跌,但没出新低就是利好。虽然它的原因导致今天没有实现收盘普涨的愿望,周五如果不出现低开,走势还是看好。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草甘膦大涨3%以上领涨市场,银行涨幅2%多随后,钢铁钛金属酿酒建筑中字头ST等约30个板块涨幅超过1%。约有区块链芯片5G装备穿戴等7个板块跌幅1%以上。

个股涨跌停49:7,涨跌幅大于5%比例100:31,略强。


操作上,受累于创业板微调,市场没有达到普涨预期,但依然表现不错,体现在板块上涨增多,个股涨跌幅比例保持在高位。特别是沪指再创新高,值得高兴。

周三市场关键时刻选择向上突破,我就对周四行情不再担忧,决定性时刻选择的走势是突破,突破后就像一头牛还难以回头,今天沪指收涨已经是预料之中,只是希望市场普涨给中小创散户一些机会。

周四行情结果与我们的预期可以说是八九不离十吧!周五行情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