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天有杞人顾忌大调整

市场舆论普遍希望回调,对周四周五都不看好的略多,其实是都希望踏空后能有回补机会,也希望二八切换,八股能取代白马股上涨。

我们持有不同观点,市场特别是沪指本周难有大跌。如前文所述,决定性时刻选择的走势是突破,突破后就像一头牛还难以回头,大家尽量还是要将精力放在结构性行情的选股策略上。

另外我们认为,即使市场短时间不调整,沪指的持续上涨也一样能拉开中小创上涨的空间,最终实现二八共赢。


周五沪指依然保持上涨预期,创业板也有了更大的可能反弹。市场普涨预期一直存在,不是不来,只是迟到。


周五沪指关键词:3490,3450。

创业板关键词:1770。


从技术角度看,即使创业板反弹,高度也有限,注意看个股机会,创业板指数不要过于奢望短线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