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大板块将成新进资金的主要投机方向

近两天创业板走势几乎是一模一样,明天上午冲高,下午回调。沪指则一如既往强势逼空,大金融继续领涨。现在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创业板微跌,收跌于1736;沪指冲高3500至3498回落收涨于3487。

沪市量能1657亿,同比放量5%,是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29亿,同比放量1%,却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入18亿,各大指数略有分歧,沪市流出,其他的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0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电子元件软件服务流入较多,煤炭航空航天钢铁等随后,流入板块十一二个,很少。医药制造地产流出居前二。

题材类,AH股流入居首,军民融合等相关概念都在流入,次新股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26亿居首,深港通深股通沪港通沪股通随后。


技术上,沪指距离3500一步之遥,这是今天沪指的关键词,压力较大,冲高回落合理。沪指今天产生跳空缺口,这是本轮上涨的第二个缺口。中小创也随之上涨,创业板再次冲高回落但也有止跌迹象。要注意沪指创业板的关键词。


板块与个股方面,中小市值银行股银行领涨,航空船舶预高送转随后,券商芯片次新股都在上涨但涨跌幅大于1%的板块只有17:3,两头都不多,说明市场区域谨慎。酿酒保险都在调整。

个股涨跌停30:6,涨跌幅大于5%比例67:19,略强。


操作上,沪指迭创新高,逼近3500重要关口。连续16个交易日只有一天在调整,已经创造奇迹。3500整数关无论如何今天应该是很难再次突破,冲高回落合理。

创业板虽弱冲高回落,还是有止跌意愿,要等沪指稳定在3500之上可能才会有好的机会。近期大概率就是这样横盘震荡为主。

军民融合是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这么发力,大金融券商也是第一次具有持续上涨力,后市都可以继续关注。当然不可以追涨,耐心等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