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也玩起了老把戏

600000被罚款,现在要再股市赚回来,今天逆势拉升;创业板借利空出尽大家胆怯疏忽也开始拉升,突击60天线;但创业板是没有逃过我们的眼睛。昨晚间《一道晚茶—创业板面临大考》指出,创业板利空出尽极可能也是不跌反涨。今天果然如是。这是中小散户的福音。


沪指冲高3557回落收涨于3551,创业板大涨冲击60天线,收涨于1802。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创业板中阳线报收。

沪市量能1708亿,同比缩量11%,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38亿,同比放量54%,属于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如38亿,深市创业板流入,沪市中小板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1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传媒流入居首,软件服务商业百货电子信息医疗等随后,流入板块十一二,其他都在流出。有色银行流出居前二。

题材类,创业板综次新股流入居前二,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还是更多,融资融券流出86亿居首,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盘中创业板大涨收出光头中阳线,其他指数都有调整,但受到5天线支撑回升,沪深两市和中小板都收出长下影线。沪指高位震荡,应该为冲高回落做准备。创业板今天关键词还是1800,收盘正好站上去,这就是技术的确定性。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IP变现互联网电信运营传媒供热供气国产软件等10个板块涨幅2%以上,次新股等50个板块涨幅1%以上。保险煤炭稀缺资源等板块领跌市场,跌幅1%以上。

个股涨跌停28:10,涨跌幅大于5%比例84:15,强弱平衡。


操作上,创业板如我所料利空出尽不跌反涨,带起题材板块大涨,雄安新区尾盘也有急拉,板块涨多跌少,个股也是涨多跌少,对散户算是有意义的行情。

资源类大金融调整居多,也有利于市场在转换中保持高度活跃。

考虑到创业板已经逼近60天线,不建议盘中追涨,可以寻找滞涨板块个股的机会。

同时也建议关注调整的蓝筹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