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短线操作六大纪律

一道晚茶有四大观点:

第一,现在技术无法解决问题;

第二,“大金融特别是银行保险都在下跌途中,还不能立刻止跌,操作性不强,不建议马上介入”;

第三,“周五要当心的是市场再次出现普跌。”

第四,及时出现反抽反弹,只能超短线操作。


早盘各大指数都是低开下探,沪指再次打破支撑,打破3200、3100至3071才止跌,略有回升收跌于3127,大阴线报收。创业板下探至1571止跌回升,收跌于1612,中阴线但没有跌破前底。深指中小板都收出大阴线。也都创新低。

沪市量能1648亿,同比放量35%,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385亿,同比放量5%,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200亿,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93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这样说吧食品饮料等三四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资源类流出居前。

题材类,也只有蓝宝石特斯拉三两个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50亿居首,HS300MSCI深港通深股通沪港通沪股通随后。


板块与个股方面,没有板块上涨,蓝宝石半导体芯片跌幅稍小,不足1%。蜻蜓队长1%以上跌幅。保险券商煤炭等15个板块跌幅大于5%;大金融资源类中字头跌幅居前。

个股涨跌停19:37,涨跌幅大于5%比例31:368,极弱势。


操作上,我们看到市场再次出现大幅杀跌,大中小盘一起杀跌,属于一道晚茶提到的普跌行情,而且各大版块都在下跌,无一上涨。算是极弱市。

我们在空头陷阱内一直唱到超短线操作,而不是短线操作。从超短线角度看,今天早盘出现低点买点,也有超短线机会。

我估计尾盘可能会有资金介入抄底,略有翘尾。超短线爱好者适当关注。


操作超短线风险很大,要执行纪律:

第一,要做自己的股,不能开新仓;

第二,要做股性活跃品种;

第三,要做自己的股,要做股性活跃品种,还要看准低点位置;

第四,不能做主跌品种;

第五,最好盘中进出,不做隔夜T;

第六,设置止损。


做不到以上项,请继续观望。右侧交易投资者继续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