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秘资金拉尾盘,绝非是散户作为

去年几乎所有的顶底我们都判断准确。去年底的调整我们顶底判断都完全正确,3450精准发出见顶信号,然后抄底成功。这一次我们再次发出见顶信号,也是非常准确的,而且时间上我们也给出调整周长达两周的分析,目前都是正确的,唯一的瑕疵是,调整幅度过大,确实超出预期。


今天大盘跌破3200、3100,跌至3062才止跌。下跌幅度一度高达6%多。收盘下跌4%。创业板下跌近3%,深指中小板跌幅都在3%以上。所有指数都是大阴线报收。

一道早点我就预计今天市场会再次出现普跌,午间分析“我估计尾盘可能会有资金介入抄底,略有翘尾。”实际走势上证50拉尾盘,沪指下跌至3062止跌回升,实现翘尾,超短线分析基本符合,个股翘尾幅度不大。而四大指数普跌也得以验实。


沪市量能2721亿,环比放量22%,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617亿,环比放量8%,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43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58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食品饮料交运酿酒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有色煤炭券商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超级品牌基金重仓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87亿居首。


技术上,沪指一举跌破3200、3100整数关,做空力量十足。深指中小板也都创新低。只有创业板没有跌破前低。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板块无一红盘,所以板块跌幅都在1%以上。保险券商煤炭两稀领跌市场,跌幅都在6%以上。中小市值银行股中字头有色上证50等25个板块跌幅大于5%。

个股涨跌停22:120,涨跌幅大于5%比例29:725,极弱势。


操作上,我们曾在3300附近给出空头陷阱,指出这里是超短线操作的机会,果然市场在这个位置出现整体性反弹,反而是沪指下跌。现在看,沪指是做空的主要方向。

今天三大指数都在下跌,但创业板没有新低,显示个股下跌幅度有所缓解,但要稳定还是需要有待周末消息面支持。

这一波杀跌我们准确给出见顶位置和调整时间,但在调整幅度上,和所有的技术分析师一样,都没有预计到有这么大的跌幅,这已经无法用技术来解释。

当然从金融市场整体性来看,也要结合外盘一起分析。我们周末一文再做仔细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翘尾因素是大金融,上证50跌幅很大,但尾盘有资金进入拉升指数,这肯定不是散户所为,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