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不止只是风向略有转变

原来预计早盘会有冲高回落,但表现的都是超短线,略有回落,随即又反身向上,原因就是我们一道晚茶评论的。《重要消息将保障春节行情这样运行(2018-02-12 23:44:34) 》一文指出:“节前都不会IPO,这对春节行情起到了保障作用。节前节后春节行情有望继续。”

截至收盘,沪指大涨收涨于3210,站上了5天线。创业板冲击十天线暂时获得成功,收涨于1665。中小板深指都收涨,所有指数都收中大阳线。


沪市量能1083亿,同比放量8%,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14亿,同比放量3%,也会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55亿,深市流入最大,中小创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6亿,主要是中大单在流出。

行业资金面,银行保险地产流入进前三,钢铁酿酒石油都在流入,流入流出互半,有色券商略有流出。

题材类,HS300MCSI融资融券流入进前三,沪港通沪股通深港通深股通都在流入,央视50中字头也在流入。流入板块多于流出。次新股流出居首。


技术上,我们给出今天的压力位,沪指5天线和中小创的十天线,都已经被冲击,中小板创业板已经站上十天线,需要稳定就会走的更远。沪指冲击5天线略有回落,午市还有一番较量。

各大指数都有跳空缺口,短线攻击力很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保险银行地产资源类今天领涨市场,草甘膦国产软件新零售和雄安新区也都在涨幅榜前列。题材板块滞后,5G微涨,电信运营微跌,次新开板调整较大。

个股涨跌停44:12,涨跌幅大于5%比例102:30,强势。


操作上,今天早盘量价齐飞,各大指数都收出高开中大阳线,理论上午市即使冲高回落,红盘还是有希望的,特别是沪深两市。

说到冲高回落,中小创已经有资金在流出,值得注意,个股可能会有分化。

我们一道晚茶也指出,“春节行情也会有涨跌,如果周二冲高回落也是可以接受的。”但要翻绿可能困难更大。只是超短线要注意不追涨。个股根据情况可以高抛。

一道晚茶还建议“可以关注大金融的补涨可能和反弹机会。”今天大金融资源类领涨市场已经验实我们的预判,风不止只是风向略有转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