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现反转形态,多头占上风口

我们昨天午间分析就已经要大家不要再追涨中小创,一道晚茶给出今天的主要目标是大金融,对市场还是做出了冲高回落的预期,认为“周二冲高回落也是可以接受的。”特别建议“不要追涨中小创,明天冲高可以适当减仓。”

当然冲高回落也不是很悲观,今天午间分析我们说明了,即使冲高回落,“但要翻绿可能困难更大。”结果是盘中创业板一度翻绿,但最终还是以红盘报收。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沪指收涨于3184,跌下5天线。创业板收跌于1648,跌回十天线下。深指中小板也都收出上影线。


沪市量能1720亿,环比放量0.6%,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08亿,环比缩量5%,属于缩量盘整。全市资金净流如逆转净流出13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4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流入居首,食品航天保险等都有流入,流入板块减少很多,电子元件流出居首,券商地产有色等资源类都在流出前列。

题材类,上证50HS300央视50MSCI流入居前,中字头也在流入,流入板块大幅减少,流出更多。创业板综大幅流出居首,深港通深股通次新股融资融券流出居前。


技术上,今天沪指和创业板给出的关键词确实关键,都阻止了市场进一步的上涨,也导致指数冲高回落。沪深两市较强,守住了向上的跳空缺口。中小创都已经盘中回补缺口。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冲高回落的后果是上涨板块涨幅缩小,家数也都减少。但还是涨多跌少。酒店餐饮保险领涨市场,涨幅都只有2.5%多。保障房运输设备化纤房地产等25个板块涨幅1%以上。次新开板电信运营领跌市场,13个板块跌幅都在1%以上。

个股涨跌停35:21,涨跌幅大于5%比例80:66,转弱。


操作上,周二走势基本上符合大多数人的预期,市场走出了冲高回落走势,特别是中小创回落较大,创业板一度翻绿。但最终各大指数依然保持红盘报收,只是个股分化严重。板块涨幅缩小,个股涨跌幅也有大幅缩小。

不过我们也看到,沪深两市保留下了向上的跳空缺口,这是一个隐患也是一大优势,后市这个缺口有可能导致市场继续向下调整。但在短期内如不能回补,多头强势顶住压力,就会在气势上站上风口,这就是岛形反转的基础。

岛形反转能否成立,还要等待空头验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