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开盘前外围都吓趴了吗?

外围市场在春节期间,截至目前,先涨后跌,都有冲高回落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实属正常。记得前两次分析美股,第一次我们给出美股三段论,指出23500附近有支撑,可以止跌反弹。后市已经得到验实。随后第二篇分析美股,认为会冲击25500遇阻回落,也得到验实。美股正是在这个位置开始滞涨,昨晚间继续调整。也导致欧股港股市场都冲高回落进入调整、整理。

网上很多股民都在关注外围股市行情,见其调整,各有所见:

“A股行政拘留七天要出来了,乱了!”

“中国A股即将开市,全球股市又将进入崩盘模式…… ”

“美股港股涨是因为我们A股休市,资金跑去游戏了一把顺便救下美国大哥,现在大A要开盘了,资金要回国了,出去的资金春节开盘建仓是必然的。 ”

哈哈!随手摘录几朵供大家赏析,有的是幽默,有的确实有智慧。

真的是A股影响世界吗?我认为,随着中国经济体的发展壮大,这是必然的也是迟早的事,本次调整,A股领跌就说明上述未必都是玩笑。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继续发展,这个影响还会越来越大。


前文“我们预计总体上在25500附近受阻,会有冲高回落的走势,在我大A股开盘前夕,略有回落整理。”

目前看走势尚在预期中。


明天A股开盘,会怎么运行?开盘前我们另文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