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大指数谁是领头狗?

周五各大指数出现分歧,创业板冲高回落进行震荡整理,沪深两市和中小板继续上涨。其中沪指收涨3289,创业板收跌于1668。沪指涨幅最大,但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谁是领涨指数?

沪市量能1595亿,环比放量14%,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80亿,环比放量6%,却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39亿,各大指数有分歧,沪市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9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造纸工程建设和资源类有色煤炭钢铁流入居前,保险电力化工随后,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电子元件软件服务流出居前二,银行券商都行都在流出。

题材类,机构重仓特斯拉超级电容稀缺资源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40亿居前,深港通深股通流出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有不同的涨幅,都发了春节红包。我们将节前节后各大指数反弹幅度排序如下:中小板(7.05%)>深指(6.5%)>HS300(5.92%)>沪指(5.02%)>创业板(4.74%)。中小板显然涨幅最大,他也是率先站上年线的指数。其次是沪指,虽然总体涨幅滞后,也站上年线。而HS300虽然涨幅不大,主要是跌幅也不大,一直就在年线之上。仅就反弹行情而言,中小板深指是领头狗。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次新开板供气煤炭农业等十四五板块涨幅2%以上,雄安新区环保保险次新股农林牧渔等40多个板块涨幅1%以上。海南传媒电商等少数板块调整。

个股涨跌停34:8,涨跌幅大于5%比例99:15,略强。


操作上,仅就技术而言,市场还属于强势震荡,整体上都在高位震荡,中小创稍弱,但趋势上,各大指数都在上涨阶段,没有改变。

周五行情中小创稍弱。反弹走势总体上分析,中小板最强,创业板最弱,有明显分化。

就反弹趋势而言,市场还在向上过程中,震荡将会加剧但趋势未改,可以继续做多,只是短线交易要注意略微较快频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