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不黑周五黑?

今天的博客和公众平台两个《一道早点》我们的观点是一致的,就是不看空周四。认为周四不黑。博客认为:“有些数据显示,周四也不是完全没有救药,大金融或许会有护盘。”
WX公众平台更具体指出:创业板跌破5天线会有反弹,沪指的交叉点也会支撑市场反弹。大金融会支撑沪指超跌反弹。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沪指收涨于3288。创业板收涨于1793。实现了我们对周四不黑预期的完全验实。


沪市量能1759亿,环比缩量9%,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98亿,环比缩量1个亿,算是平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7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6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医药酿酒保险流入进前三,地产电力环保都有流入,流入板块增多,流入流出互半,有色银行流出居前。
题材类,超级品牌雄安QF重仓央视50流入居前,医药类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预增预赢融资融券流出居前。


技术上,跟基于3265的反弹,沪指收盘站上年线,但量能依然不足。创业板收盘站上5天线。深指稍强,涨幅最大但没有站上60天线。中小板更强,站上60天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雄安午市起涨,领涨市场。次新股随后。环保医药随后,涨幅居前。包括仓储物流地热能等25个板块涨幅3%以上,117个板块涨幅1%以上。三沙多元金融银行小幅调整。
个股涨跌停67:2,涨跌幅大于5%比例163:6,转强。


操作上,我们节前就给出的是两会题材就是环保,近期给出的关注板块是医药,今天这两大板块领涨行业板块。雄安属于异军突起。
对大盘的预期,我们是认为周四不黑,也得到验实。
其他大板块如大金融今天轮涨,小板块不一一论述。


沪指目前有两种走势,一种是三角形,一个是扩展矩形。如果按三角形计算,近两个交易日就是选择时段。这个技术问题我们周末有时间再具体描述。但周五要关注能否向上放量突破,这是关键。如果是,可以加仓跟一把。但考虑到各方面情况,综合分析认为,周五早盘即可能冲高回落震荡整理。
超短线分析,第一小时放量突破有助于市场上涨确立升势,否则拖延就会导致转入震荡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