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有两次超短线机会

昨天博客一道晚茶看法是:技术看调整,期指看调整,但年线支撑很强。板块关注大金融。

公众平台的看法是:技术看调整,期指看调整,年线支撑足够早盘产生反抽,但反抽过早不利于转型。

解释一下,公众平台的观点是,年线反抽发生在早盘,但反抽过早不利转型。最强支撑在一道晚茶关键词位置,时间上应该在午市更为合适。


实际走势就是如此,早盘年线支撑大盘反抽,大金融带队,保险领涨,各大指数都有上涨,但最终还是冲高回落,沪指收跌于3290,创业板收跌于1827,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


沪市量能1019亿,同比放量3%,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27亿,同比缩量11%,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9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7亿,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家电保险造纸等六七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大幅流出居前二。

题材类,超级品牌央视50流入居前,新零售中字头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多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24亿,深股通深股通流出居首。


技术上,年线支撑反抽已经告一段落,3300压力巨大,还难以站上。只能看午市再度震荡后,能否企稳。创业板也有冲高回落,午市还会下探支撑。创业板1820附近支撑较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博客建议关注大金融,早盘保险领涨市场。大金融护盘,权重板块都有止跌,这就是我说的转型。但要观察转向结果。央企改革燃料电池电力板块涨幅居前,在1%以上。其他都在1%以下。活跃股强势股次新股领跌市场,工业互联仓储物流独角兽等107个板块跌幅1%以上。

个股涨跌停17:11,涨跌幅大于5%比例44:172,弱势。


操作上,我在公众平台给出两个探底回升走势分析,一个是早盘年线的支撑反抽,一个是午盘,在我给出的关键词的支撑反抽。目前看年线反抽已经完成,冲高回落也是预期中的。

午市可能要加大下探力度,沪指和创业板周末两天指出底线在一道晚茶给出的关键词附近,密切注意这个位置权重大金融护盘情况。

下跌走势中,大家要做好大小风险防范,虽然我们看好探底回升,但跌幅过大会导致很多个股回升不足,损失不足以被弥补。甚至指数探底回升也未必能翻红。所以安全意识为上。

今天有两次超短线机会,下午看关键词指出的反抽机会,建议做超短线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