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埔三期出牛股,逆势赚钱是牛人

今天期指其实看涨,但是我左思右想还是不认为能突破,所以一道早点公众平台建议个股为主操作,“受抑量能萎缩,市场可能低开震荡,产生分化,难有大起大落,主要是个股走势来看机会。”

周五各大指数第三低开震荡,中小创午后跌幅加大,超预期调整。沪指收跌于3269,跌破年线和20天线支撑。创业板收跌于1837,中阴线报收,跌破十天线支撑。中小板深指都在视频跌破十天线,也都收出中小阴线。


沪市量能1678亿,环比缩量7%,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705亿,环比缩量13%,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17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9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保险房地产多元金融流入,流入板块较少,电子元件有色软件服务流出居前。

题材类,IPO受益股、创投租售同权流入居前,军民融合中字头独角兽都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88亿居首,深港通深股通随后。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都收出上影线,显示抛压很大。特别是各大指数收盘都跌破十天线或20天线支撑,意味着后市堪忧。


板块与个股方面,独角兽领涨市场,涨幅高达4%以上。小米公共交通和租购同权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创投新零售多元金融等11只个股涨幅1%以上。煤炭两稀跌幅居前,芯片半导体都在调整前列。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1:23,个股涨跌停46:3,涨跌幅大于5%比例92:19,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一道早点已经给出今天行情主要定义,就是天才个股为主的行情,午间分析强调这一点,指出:“今天主要是题材个股行情为主,指数没有太大上升动力。”实际上也是如此,甚至是典型的题材行情,和指数毫无关系。

目前老题材都在回调,央视50上证50午后也都加大跌幅,只有独角兽一枝独秀。抓对了题材还是可以逆势赚钱的。我们近期短线操作得益于抓住了两只独角兽,所以略有收获,否则也是无利可图。

今天有一只涨停股,都没有被交易软件列入独角兽名单,但公告说他也有独角兽概念,看来独角兽三期学员来报道了。

下周行情不乐观,我们周末再加以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