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示告诉你,周中易走极端

正如收盘分析所言,时间上和点位上,市场都到了转折时点。沪指跌倒了高位震荡行情的下轨处,跌破年线支撑,一旦做空放量,年线可能得而复失。中小板深指跌倒了前期平台的上轨位置,也离60天线一步之遥,随时可能跌破。而创业板和沪指一样,都还守在年线上方,要么继续上涨,要么再次下探年线支撑。这就有可能破位。那就会进入我们说的调整行情。

以上分析见图示:

沪指:




深指:




创业板:



图示可见,各大指数这一波上涨截止上周,都转为高位震荡,构筑箱体。创业板由于周一的拉升,距离箱底稍远,尚为乐观。其他指数都已经接近下底。即使创业板,如果再次下探箱底,也对短线追涨的散户极不利。

收盘分析说:“周二有一个极端走势,对散户是极其不利的,”那就是指沪指早盘在大金融的帮助下上涨突击5天线,中小创直接进入调整,导致今天追涨的散户都无法脱身。要知道周一的创业板属于放量上涨,很多资金都进场追涨。如果中小创深市调整,沪指也难以独善其身。那样各大指数下轨支撑将受到较大压力。


周中市场看冲高回落居多,周中如果上涨不建议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