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经劫波它若在,拨云见日现光明

周一《图示告诉你,周中易走极端(2018-03-19 23:32:57) 》早已建议:“周中市场看冲高回落居多,周中如果上涨不建议跟进。”在粉丝群我们也是这样提示大家:

一道弧线 2018-03-19 13:42:37

今明两天持股的冲高减仓

一道弧线 2018-03-19 13:57:54查看前后消息

我在本周的计划,上半周只出不进,下半周看短线机会


只要按照一道弧线的提示操作的,基本上都可以高抛获利了结。

当然要说明的是,这只是一种避险措施,逼近市场虽然冲高回落,都没与跌破下限。沪指我们给的高位震荡底线是3265,创业板底线是1800,今天沪指收跌于3280,创业板收跌于1829,都保持在箱体内。


沪市量能2086亿,环比放量25%,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945亿,环比放量17%,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9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61亿,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电信运营银行航空航天地产流入进前四,券商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软件服务医药有色流出居前。

题材类,军民融合流入居首,流入板块较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86亿居首,深港通深股通随后。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黄金公共交通赛马航空领涨市场,涨幅都在2%以上。水务涨幅1.58%。其他都在1%以下。券商地产央企改革央企改革三沙上海自贸区等都有上涨。医药医疗类跌幅居前,保险工业互联跌幅都较大。

《需要担心二八转换吗?(2018-03-21 12:12:29) 》估计“保险资源类尾盘或许也有机会。”这一点需要周四行情来验证。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7:80,个股涨跌停45:4,涨跌幅大于5%比例85:34,转弱,弱中有强。


操作上,我们在周初就给出周中冲高回落的预期,并在操作上很明确的指出周中不要追高,反而要冲高减仓。

在理论分析上,我们也给出自己的研究结果,那就是“箱体理论和均线理论将会产生碰撞,结果尚难预料,我们预计均线理论会更显强势。”均线理论强势,那么周三势必会冲高回落。目前已经得到市场的验实。

但收盘情况看,沪指和创业板都没有破位,依然是在箱体震荡,没有盘中显现的那么可怕。个股涨跌幅情况也说明我们午间分析认为“市场心态稳定,市场还是题材为主的操作时段”并不为错。

如果周四历经劫波,3265依然存在,后市可见一片光明。反之则要当心调整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