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压制利好导致支撑点承压

昨天收盘分析和早上的一道早点,我们的观点是:

1,3160-3150,周五支撑区间也在这里。

2,医药医疗周五利好冲高,要注意短线见光死,中线继续看好。医药医疗会有分化。

3,周四的热点消退,军工黄金石油板块进入震荡整理,铝业股依然还有短线机会。

4,个股行情为主。


早盘市场受益于外围高开,但沪指依然受制于3200冲高回落,没有站住3190,盘中翻绿,收跌于3167;创业板也是冲高回落收跌于1826。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

沪市量能924亿,同比缩量11%,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511亿,同比缩量2%,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9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创业板流出最少。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2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航空航天工艺包装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电子元件有色大金融都在流出。

题材类,互联金融航母等五六个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3亿居首,深港通深股通沪港通沪股通随后。


技术上,沪指周五的关键词顶底早盘都打到了,冲高3200-3190区间回落,探底至3163暂时止跌。创业板也勉强守在1820之上。都在技术范畴内。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区块链智能医疗水利水务和软件服务领涨市场,涨幅都在1%以上。国产软件航空信息安全煤炭等略有上涨。海南三沙纺织业领跌,黄金石油保险等18个板块跌幅都在1%以上。

个股涨跌停23:7,涨跌幅大于5%比例46:42,弱势。


操作上,虽然受益于外围市场变化,A股早盘都有高开,但没有量能支持,无法突破各自的压力位,沪指3200构成反压,冲高回落是合理走势。其他各大指数都随之回落也属于合理走势。

目前沪指和创业板都还在区间内震荡,没有破位。

但近期市场变因很多,对市场整体构成压力,不利于向上突破,看空较多。

博客给出今天市场的四大看点,保险利好出尽冲高回落;医疗板块分化,有涨有跌,总体上还是冲高回落走势;黄金石油领跌市场,只有军工尚可。

由此判断,没有趋势性上涨行情,题材走弱,维持原判,个股行情为主。

午市1820支持创业板还有回升,沪指也会受到3160支撑反抽,但力度不会很大。如果大金融不回升护盘,市场调整是合理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