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底部正在摸底磨底

这一次降准力度超出前几次,依然是超短线高开低走,弱于预期。这说明几点:

第一,我们过去认为没有双底,只是一波流上涨行情是有科学道理的,今天也得到了市场验实。双底已破。

第二,这么大的利好,市场依然跌破前低,说明一道弧线认为跌破3160可能产生三浪下跌的预期也是合理的。

第三,上周末的周末一文在短线上认为,周初不抄底,周中震荡整理,周末再找机会的操作建议也是合理的。


我们希望高开高走,但认为迟早会下探3050附近。实际看来指数高开先行下探3050也不全是坏事。3050下方支撑较多,3010,3040都有一定支撑。

市场高开低走受到短线支撑均有回升,沪指3040、3010支撑尚可,下破回升走势偏弱但给了多头开始回补的机会,我们估计市场探底回升有望得到延续。只是多有震荡,分时上需要消化压力。但大的波段方面,阶段底部并不遥远。


波段底部基本上就在这附近,正在摸底磨底,一旦企稳,回升或许很快。上下有一定偏离值是合理的。中小创受损较大,先要等大盘企稳。大盘企稳,中小创回升或许更快。

个股方面,昨天的在粉丝群建议关注铝业股如0807等,今天早盘都有机会止盈,300077早盘建议关注,后市可能会有不错的表现。政策利好大金融和蓝筹资源类,有色钢铁地产等,关注它们的市场表现。

午盘继续观察3040得失,3040企稳,市场就有回升可能。耐心等待。

这几天较忙,只能偶尔看盘,大家要根据盘口操作。观望亦可,等大盘放量再跟进。午盘看尾盘,本周看周末。


周初不抄底,周中震荡整理,周末找机会。还是周末一文写的最可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