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主力放弃初衷似有难言之隐?

周初我们先于监管层给出了信号弹的预期,也得到政策面的验实。在反弹之后,昨晚间我们在一道晚茶又及时发出警告,提醒大家沪指创业板都有下探支撑的需要,建议逢高减仓。

今天市场普跌,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阴线,沪指跌破3100后再探前底至3065止跌略有回升,收跌于3071;创业板跌破1800,收跌于1782。


沪市量能1851亿,环比缩量6%,属于缩量杀跌。创业板量能956亿,环比缩量8%,也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38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59亿,只有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家电工艺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软件服务电子元件有色流出前三。

题材类,雄安新区粤港澳智能电视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87亿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跌破支撑,选择向下,沪指存在三浪杀跌打破前底的可能,不过今天止步于3065,也还保留着反弹机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今天铝业股回调是预期中的,早盘芯片一度上涨,但随着市场调整力度较大,都有回落,但依然微红报收,领涨市场。智能电视随后。其他都在调整。除了电子支付半导体微调,其他板块跌幅都在1%以上。海南次新开板领跌市场,跌幅都在6%以上。次新股券商钛金属5G石油可燃冰化工56个板块跌幅大于3%。

个股涨跌停21:40,涨跌幅大于5%比例36:460,极弱势。


操作上,昨天市场较为活跃但创业板冲高回落,我们看到市场四大问题,及时在一道晚茶给大家提示,认为市场要下探支撑,建议大家逢高减仓。现在看市场的调整力度大于预期,已经跌破各自的重要支撑位。

今天杀跌的主力就是大金融,其次是有色回吐导致蓝筹崩盘。

应该说大金融一般是护盘主力,在3100关键位理当守住初衷,为什么不仅不护盘,反而为虎作伥?我们认为周末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市场主流选择主动性回调,也有部分资金选择获利了结,都是合理的。

下周行情分析我们周末一文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