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大幅反弹的主要原因

周二市场整体反弹,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沪指收涨于3128,站上十天线,兵临20天线。创业板上涨最强势,站回1800之上收涨于1806,站上年线。

沪市量能1955亿,环比放量24%,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916亿,环比放量9%,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36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69亿,中小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只有贵金属船舶电力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流出,其他的在流入,电子信息软件服务地产银行券商保险都在流入前列。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39亿居首,深港通深股通沪港通沪股通HS300 MSCI都在流入前列。流入远多于流出。


技术上,市场强势反弹,放量上涨,明天将会冲击20天线。创业板再次站上1800和年线位置,明天也要新高。但要注意的是,都面临压力,恐怕市场分化,部分指数会有冲高回落走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船舶板块调整而且跌幅缩小,黄金超导微涨,其他板块涨幅都在1%以上。国产软件后来居上领涨市场,涨幅5%多。已高送转次新股百元股软件服务等11个板块涨幅4%以上。预高送转汽车电子5G芯片区块链等54个板块涨幅3%以上。

个股涨跌停89:10,涨跌幅大于5%比例307:13,强势。


操作上,市场整体走强。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板块大幅上涨,几乎没有下跌板块,且涨幅都很大。个股涨跌幅比例也大幅增加,说明近期的调整压制市场人心,一旦有机会,做多能量有多大!

从中国联通昨天的涨停到上证50的上涨趋势初现,我们已经发现了这一波上涨的势头,但来势之猛来的这么快很多市场人士也有点措手不及,这是为什么?

从中国联通到大金融,一只手在托起股市,这是我一再强调市场跌不深的主要原因。也是今天市场大幅反弹的主要原因。

周三市场将分化,进入题材个股行情为主的阶段。指数可能会有冲高回落,但操作上,可以轻指数,抓题材为主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