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一步登天,需要回踩确认

今天沪指再次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这是失守两天后重返趋势线,时间上看没有有效失去趋势线支撑。深指也是如此。创业板也回到趋势线上,不过它只是周一才跌破,所以算是强势回归。


要说明的是:

沪指收盘头顶20天线,有压力;一旦回撤,很容易又跌回趋势线下方。

深指离20天线尚有距离,但也头顶着十天线。

创业板突破年线,离20天线也还有上升空间,但被一根下降趋势线压制。


看来各大指数今天强势反弹都有一步登天的感觉,创业板压力更大,所以周三我们看冲高回落,甚至可能会低开震荡。

同时周三题材板块也会分化,难以普涨。


所以我们认为周三市场主要看分化后的题材行情怎么走,从中提出个股机会。


周三关键词:

沪指:3150、3135、3115、3100。

创业板关键词:1780、1800、1830。


军工船舶受到个股影响有较大跌幅,是周二唯一下跌板块,我们认为有点矫枉过正,可以关注其中个股短线抄底机会。有色板块也有分化,铜业股短线好于铝业股。


虽然短线看各大指数面临压力,但反弹走势才开始,应该还有上涨空间。所以沪指关键词我们还是向上给出3160-3160区间。盘中观察上下放量情况,实时跟进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