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仙过海各取所需

昨天收盘分析认为:“创业板再次站上1800和年线位置,明天也要新高。但要注意的是,都面临压力,恐怕市场分化,部分指数会有冲高回落走势。”

昨晚间一道晚茶强调这一观点:“各大指数……都有一步登天的感觉,创业板压力更大,所以周三我们看冲高回落,甚至可能会低开震荡。”

实际走势正是如此。各指数都有低开震荡,沪指低开下探3100至3107略作回升,收跌于3119。深指中小板也是,创业板稍强,低开震荡后上涨,收涨于1815。


沪市量能只有969亿,同比缩量16%,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644亿,同比放量28%,属于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6亿,各大指数有分歧,沪市主板流出,其他都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出59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民航通讯医药医疗环保等五六个板块略有流入,其它都在流出。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地产有色银行随后。

题材类,生物疫苗超级品牌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40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给出了沪指创业板关键词,大家可以参照。沪指守住3100不是问题,主要看其他位置的得失。创业板看1830。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国产软件5G软件领涨市场,医药医疗涨幅居前。船舶煤炭保险超导钛金属跌幅居前。

个股涨跌停42:11,涨跌幅大于5%比例105:22,略强。


操作上,维持博客观点,今天指数冲高回落,转入震荡,不碍个股机会。市场转入题材为主的行情阶段,今天除了5G国产软件类,医药医疗板块会有不错表现,可以关注。

当然细分也有区块链和仿制药这类补涨品种可以适当操作。

选股还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