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考虑到各个方面的情况,周四压力很大。周三低开震荡再次低收在趋势线下方,也没有站上20天线,这给周四行情带来不安。当然,技术上5天线给沪指有不错的支撑,这有助于短线止跌。所以我们认为,周四有再次下探支撑回踩3100的可能,特别是早盘压力很大。如果早盘顶住压力,守住3100,午市才有希望探底回升。

创业板经过周三的上涨,已经逼近20天线,但一道晚茶给出的关键词1830是一道砍,今天还是没有站上去,最高至1825止步。这也是周四创业板的主要目标。创业板周三最好的情况是已经突破下降趋势线压制,这对突击20天线有较大帮助。


以上仅是技术分析,考虑到时间因素,周四一般都会有点黑,早盘市场再次震荡整理是必然的。


周四沪指关键词:3135、3120、3100。

创业板关键词:1835、1800。


板块方面,5G半导体芯片等虽然活跃,但也持续很长时间,周四如果修整也是合理的,但对市场影响较大。他目前是主要题材品种。军工船舶调整半周多,可能会有一定反抽。吉林板块还可以关注但都是老题材了。唯一可以做的大概还是医药医疗板块。所以我认为,除了医药医疗,周四早盘题材机会不会很火,大体上转入个股行情为主。


周四压力肯定大,关键时刻还是要看大金融作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