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搭台,主角却不是自己

午间分析说:3160支撑较强,午市会有回升,但需要放量上涨站上5天线才能转危为安。

午间分析还说:创业板支撑很高,在1830,实际上1800-1830之间支撑都不错,可以为中小创题材活跃创造条件。

午间分析强调:MSCI调整会导致二八倒转


延伸到一道早点,我们预期三种模式都有一个前提,周中应该冲击3200。虽然早盘受制于60天线被空头打击冲高回落,也在预期中,但没有触及3200是一大遗憾。所以午间分析我们认为市场将有回升,中小创可能成为主角。现在看都得到市场验实。


各大指数探底回升,都收出中小阳线。沪指收涨于3192,收盘站上60天线,开始攻击3200;创业板收涨于1858,站上所有均线,中阳线报收。

沪市量能1630亿,环比缩量6%,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756亿,环比缩量4%,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12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深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6亿,只有小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视频汽车航空航天医药制造流入居前。化工酿酒环保随后,流入板块增多但流出还是更多。电子元件通讯行业流出居首,大金融资源类都在流出。

题材类,生物制药次新股军工三大品种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大幅增多当然流出还是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42亿居首,深港通深股通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我们给出MSCI行情三种模式,共同点是沪指要冲击3200,目前看已经接近达到目标。昨天收盘分析“沪指有一个看涨形态”,今天也得到验实,也还有发展空间。同时大家也要记住,我们预期周中上涨会被空头加以利用,早盘已经看到这一点;虽然探底回升,我们预期,随着市场上涨,后市还会有更大的打击。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我们曾经指出海南板块会持续活跃,今天午盘反弹,目前涨幅居前。次新开板领涨市场,国产软件次新股航空食品饮料仿制药软件服务等涨幅居前,只有券商银行蓝宝石独角兽一期微调。

板块涨跌幅大于1%有197个,没有下跌1%板块。

个股涨跌停55:7,涨跌幅大于5%比例147:14,转强。


操作上,前两天我们一直定义市场弱势,昨天收盘分析和今天午间分析我们定义的是“弱势,弱中有强。”稍微差别看到了弱中强点,得到了市场验证。

沪指冲击3200是必须的,今天已经接近实现。午市探底回升也在午间分析的预计中。甚至二八再次转换也被我猜到了。午间分析就以此为题目。

所以午市的反抽有道理。中小创大涨也有道理。

在粉丝群,市场最恐慌的时候,我告诉大家,“沪指三天有一个秘密,每天低点都高一个点。”及时在盘中提示大家实时加仓。也是基于探底回升的预期。


周中正式开始向上冲击3200,这才是验证多头势力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