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离见顶只差一步

今天各大指数下探支撑,如一道早点所说,“周四一般有点黑,下探支撑在所难免。”“技术形态是看跌形态,”但十天线和3160支撑也很强,一直顽强坚守。盘中虽然跌破,收盘又探底回升走回来了。暂时符合预期。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收跌于3162,跌破5天线,站回十天线。创业板收跌于1835,都是阴十字星,还是看跌形态。

沪市量能831亿,同比缩量15%,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99亿,同比缩量6%,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56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0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石油纺织等六七个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流出居首。

题材类,油气设服化工页岩气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51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一再强调,技术看跌,早盘震荡加大了看跌趋势。死叉隐约可见。但我依然对十天线和3160-3150支撑区间保有信心,特别是下方的3140也有短线支撑。而且个股已经表现出抗跌性。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次新开板领涨,石油可燃冰油气改革随后,粤港澳页岩气仓储物流涨幅居前。仿制药酿酒医药调整居前。值得注意的是大金融今天算是抗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2:14,个股涨跌停23:13,涨跌幅大于5%比例61:36,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再次进入调整,属于合理走势。在箱顶位置高位震荡,选择方向在即。但我们要说明的是,这只是短线的选择,顶多是一次小波段的选择。突破箱顶就不得了,下探箱底也合理。本来有图,但近期传不上来。


大金融如果继续止跌甚至回升,大盘稳住,个股机会马上就到。而一旦选择向下,相信短线调整3140幅度不大,但个股杀跌会较大,所以要多看少动。不要轻易买入。尽管我们还是对十天线抱有信心。

目前阶段适合我们的一句老话:让主力先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