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翻多后再做什么?

今天是我给出在有一个重要时点,关系到突破的时点才是最重要的,很多股民都将短线变盘当做时点,其实是一大误区。说明对市场看法很浅显。今天突破是名副其实的时点。


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沪指突破3200,也突破一个上升趋势线,收盘分析我会给大家看图示。截止收盘,沪指收涨于3217,创业板收涨于1869,都有一定程度的突破性质但中小创还需要震荡。


沪市量能1174亿,同比放量34%,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37亿,同比放量47%,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6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亿,主要是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通讯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化工大幅流入居前。券商保险也有流入。流入板块较多。医药制造石油银行略有流出。

题材类,国产芯片创业板综5G大数据流入居前,中字头也有流入,流入流出互半,融资融券流出14亿居首,HS300MSCI央视50都在流出。


技术上,上周我们就提示,3140属于底线,是空翻多的位置, 5.21本周一是关键时点, 属于趋势性突破时点,今天已经得到验实。但要持续上周还需要量能支撑。我们给出沪指关键词大家要注意。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海南板块草甘膦次新开板5G知识产权领涨市场,涨幅都在5%以上。国产软件芯片化工环保软件服务等54个板块涨幅2%以上。276个板块涨幅1%以上。只有猪肉黄金仿制药下跌。

个股涨跌停48:6,涨跌幅大于5%比例135:13,强势。


操作上,我们在上周给出了一周两次的买卖点,周五的买点是最大的,它意味着你抓住了波段上涨的起点。后市当然要看量能支持,上半周沪指要站稳3200不是问题,但要突破更高点还需要放量。本周难点我已经在博客告诉大家了,请大家参考。

博客给出趋势性板块,继军工医药医疗之后,前段时间给的是化工,一直强势;上周又要大家注意环保,软件服务,就是要大家抄底后面的题材,今天环保一度领涨,软件服务为代表的国产软件等都在涨幅榜前列。

空翻多后再做什么?

一句话:持股待涨。

下一步走势分析我们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