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突破3220就会形成大双头

周一市场总体向好,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也都有向上的跳空缺口,彰显强势。美中不足的是,后半盘冲高回落,显示抛压较大。


3235是我们给出的本周关键词之一,同时3220是前高,所以沪指举步维艰,今天滞涨于3220就是明证。对于本周行情,如果不能突破3220就会形成大双头,这是不可容忍的,所以一定要突破。

另一方面,沪指支撑也较强,3200突破后自然要回踩,但3200整数关会有较大的支持力;其次是3180短线支撑;更有3160在下兜底。所以回调合理但也不会过深。


技术上分析到此,大家就该知道如何操作了。我们可能要在3250-3280区域做高抛低吸调仓换股的操作。周中要在3235-3180之间做高抛低吸。周二震荡甚至难以向下补缺。但这个尝试是会有的。大家暂且做高抛低吸等待市场再次选择突破走向。


继化工板块之后,我们推荐关注的是环保板块,今天早盘一度领涨市场,但冲高回落较快也较多,很多个股都出现冲高回落的中阴线下跌。短线很不好看,但作为波段,消化上方压力之后,环保板块还有机会再起一波。


周中市场分化,选股策略很关键,不要随意买卖。


05-22 00:16

纠正:我们可能要在3250-3180区域做高抛低吸调仓换股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