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敢不买主力的账?

今天的调整是合理的,也是预期中的,但是调整不碍大事,我们午间分析明确安慰大家,今天红与黑不影响市容。

沪指回补缺口有点过分,看得出来大金融不补缺不罢休的目的,整个调整过程主要就是大金融做空,题材个股都拒绝大跌,黄线高高在上,沪指下跌过程中,黄线逆向而行,显示出市场意识强烈,在不该做空的时点,大家不买主力的账。所以沪指补缺,中小创深指都拒绝回补。



沪指探底回升收涨于3214,创业板几乎没有调整,收涨于1876,深指也随沪指探底回升尾盘翻红,中小板微跌收市。


沪市量能1857亿,环比缩量8%,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882亿,环比缩量0.7%,属于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4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中小创流入,其他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9亿,中小单净流入。

行业资金面,医药制造大幅流入居首,医疗随后,流入板块不多,家电地产大金融都在流出。

题材类,次新股流入居首,生物疫苗中药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98亿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下影线,一则说明做空力量较大,二则也说明跌待定程度承接盘也较大。但面临压力市场总体上还是怯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供热供气次新股领涨市场,5G猪肉婴童概念随后,医药医疗涨幅居前,大金融中字头海南板块调整居前。保险领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4:1。个股涨跌停54:7,涨跌幅大于5%比例126:11,略强。


操作上,沪指回调较多,市场还没有强势上涨的动力,但是中小创题材活跃,个股并不随大盘调整,黄线始终高高在上。所以在各大粉丝群,早盘调整大家恐慌时我们都告诉大家,不要看指数,今天轻指数重个股。

午盘补缺后我们随即大叫大家加仓超短线,买进自己的股票,这是降低成本获取短差的最好时机。

截至收盘我们都低吸高抛做了差价,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市场再度上涨。


周三走势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具体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