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空头还有最后一击吗?

这次砸盘力度较大,虽然今天小阴线符合预期,但砸破3160,空头还是很强势的。收盘形态是十字星但实体较大,只能说是勉强。这个收盘位置对后市有较大影响。不过还要看周五。

本周“沪指调整目标指向3160-3150支撑区域,下方的3140是底线。如果3150区间能够顶住压力,周末周初企稳反弹是可能的。”

现在就看周五空头的最后一击了。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跌破3160下探3150至3152止跌,收跌于3154;创业板收跌于1838。有博友问创业板怎么今天没有给出关键词,我认为只需要看大盘品德时候就不需要说中小创,他们这两天随大盘走势,说中小创指数也就没有意义。


沪市量能1607亿,环比缩量19%,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789亿,环比缩量16%,也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2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64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商业百货港口水泥等七八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软件服务银行酿酒随后。

题材类,新零售互联医疗免疫医疗互联金融阿里生物疫苗等题材板块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104亿居首。


技术上,大盘连续下跌,连续打穿支撑位,说明来者不善。支撑下限一再降低,已经从3180下降至3150-3160。周五下碰中轨3150至关重要。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海南板块领涨,涨幅高达6%。日用化工赛马随后。医药医疗新零售商业连锁等都有上涨。触摸屏独角兽一期领跌,半导体航空船舶随后,环保继续下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9:11,个股涨跌停45:7,涨跌幅大于5%比例85:30,弱势趋强。


操作上,市场继续调整但幅度略有减少,但市场活跃度不如以前,海南板块还是老面孔,没有新的板块激活。当然另一方面,今天涨跌幅较之昨天大幅回升,空头略有收敛。

支撑被一道一道打穿,已经接近底限,周五行情我们预期会有止跌,中轨处止跌回升是可能的,但能否回升翻红还要看其他方面,比如期指、外围市场等。


具体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