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会不会继续拉下指数?

技术上看,大盘接近下跌的止跌区间,也就是我们说的3160-3150区间,但收盘跌破3160不是好现象,周五还可能顺势打破中轨支撑。本周下限一再调低,3180、3160,周五设在3140,大盘击破中轨后这是必须要去的地方。如果这里再守不住,那就要到3110报道了。我相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定是出了大问题。


这一波杀跌的主要做空力量就是去年所谓的价值投资者漂亮50上证50,历史上,上证50曾有七连阴,目前下跌四连阴。对于已经跌破年线的上证50,加大破位速度也是可以理解的。

上证50下一个支撑可以看见的是2600,目前指数在2665,也就是说,还有2.5%左右的跌幅。

不是跌不到,只看是不是会有护盘。

如果护盘,应该在2630前出手。


所以周五市场最好的情况是3160-3150区间止跌,但这个很难,低开就可能打破,因此下看3140-3135附近的短线支撑。这是技术派最后的希望。

最差的情况,周五即使止跌于3140-3135上方,略作回升但不放量,也不反弹,那么3110依然是下一个选项。


我们预期的是周末周初止跌、回升、反弹,倾向于周初反弹,也就是月底前有一次反弹机会,本周末反弹还需要等待,现在看接近于现实。


期指方面我们一道早点再给大家说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