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打破一年多低点令人动容

一道晚茶我们大声疾呼:“多头该亮剑了!”时至今日,各大指数继续下跌,都在盘中创出新低,沪指跌破3016只3010略有回升收于3016;创业板收跌于1641点,跌幅一度超过2%。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


沪市量能973亿,同比放量21%,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394亿,同比放量25%,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211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41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保险工程建设房地产民航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医药制造软件服务流出居前。

题材类,租售同权粤港自贸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66亿居首,深股通沪股通深成500中证500流入居前。


技术上,各大指数再创新低,沪指打破前底3016是很重要的做空举动,这是一年多的新低。很多个股跌幅巨大,闪崩股越来越多,给散户造成巨大损失。每当听见大家叫苦,都为之动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次新开板领涨,银行煤炭随后,中小市值银行股随之,其他板块都在调整。保险券商冲高回落盘中翻绿,最近复牌股领跌市场,黄金概念海南体育知识产权军工板块都在调整前列。

各个方面,诸多闪崩股继续闪亮。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0:354,个股涨跌停15:57,涨跌幅大于5%比例27:457,极弱市。


操作上,我们在一道晚茶已经说明,现在市场没有技术可言,本次调整原因多方面,除了技术面,还有资金面和大环境等诸多因素,不是单纯的技术性问题。

所以止跌企稳不仅需要技术支撑,还要有资金面支持,还要有各个方面产生合力。

就短线而言,这是最后一个重要周末,很重要。

多头要亮剑,就要在这个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