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分的下跌是绝望者在跺脚

周五各大指数继续下跌,都收出中小阴线,沪指打破3016后继续探底,至3008才有所止跌回升,最后收跌于3021;创业板是中大阴线收盘,奇葩收盘于1641.66,这是市场对某些人事不满吗?

涨停三五个要警告,停牌;跌停十多个没有关系。做空无度做多无望,市场颇多怨言;

ipo持续不断,让投资者担忧,现在又来了更大块头的独角兽,市场承受不了;

加上中美贸易战再次开战,市场产生恐慌;

经济情况不乐观,市场多有担心;

去杠杆延续,资金压力较大;

诸多因素累加一起,所以从某个角度说,有时候过分的下跌是绝望者在跺脚。


沪市量能1622亿,环比放量9%,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633亿,环比放量16%,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269亿,沪深两市流出最大,中小板其次。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88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银行地产工程建设民航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电子元件流出居前。

题材类,租售同权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88亿居首,深成500HS300中证500创业板综随后。


技术上,各大指数放量杀跌,显示市场周二开盘还会有下探,极可能打破3000点支撑。创业板1600则面临压力。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煤炭银行次新开板领涨,其他都在调整。复牌股黄金股军工股和海南板块领跌市场,体育国产软件区块链软件服务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7:337,个股涨跌停21:85,涨跌幅大于5%比例37:536,极弱势。


操作上,市场极弱势,各大指数板块都显示做空动力不减,前述四大压力导致市场人心不稳,闪崩股不断也说明做空强势以及信心严不足。

从数据看,市场并不过分看空,但却这样做空,说明市场很多投资者对JGC是有很大意见的,有时候也是人为的因素作怪,过分放大利空因素,可以制造杀跌动能。


再跌就没有多少支撑了。

信心也垮了。

我们一道晚茶再单纯从技术角度说说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