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贸易战中的3000点的认识

对于3000点的认识,我们可以认为他只是一个整数关,但又是一个特殊的整数关,可以说是牛熊分水岭。

这么一个整数关,如果还有其他技术支撑相配合,加上政策面支持,就可以有一番作为。

本次3000点具有技术面政策面支持的可能。

我们确立几个重要观点:

1,沪指3000点整数关不破不立;既然是众矢之的,3000肯定会有破有立。

2,3000点及其附近地区有一定的支撑,特别是下方的2995,我们前面博客已经提及,下周一就可能面对压力,但它有技术支撑力度。

3,大金融已经在护盘,只是没有效果,因为这不是一场技术性调整,所以市场带有一定的情绪下跌。

4,不仅大金融要护盘,最重要的是游资机构等资金面要达成一致。

5,表现形式上,题材股要活跃起来。

6,背景是贸易战,政策面还要更加强硬。


周二市场会继续调整,3000-2995区间关注蓝筹和题材能否产生共振,如果没有就只能继续观望。蓝筹题材一起活跃,才是市场超跌反弹的象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