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渐渐死去

节日期间我们博客指出四大因素导致下跌,今天极可能打破3000点支撑,实际走势是,各大指数低开,沪指直接低开打穿3000点至2982开盘,截至收盘,沪指收跌于2932最低点,创业板打破1600收跌于1576。各大指数都收出大阴线。

沪市量能1133亿,同比放量16%,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377亿,同比缩量4%,却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26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49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保险民航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软件服务有色医药制造券商随后。

题材类,油价相关中字头沪企改革等六七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79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已经在博客说明,目前没有技术可言,市场下跌也非技术性调整,这是系统性风险。集体技术分析我们收盘再说。


板块与个股方面,没有板块上涨。开盘农林牧渔上涨,但随后也被拖下水。各大版块都在下跌,银行农林牧渔sz50保险百元股仿制药等跌幅稍小,在2%以内。独角兽一期特刚体育汽配龙头小米苹果概念的跌幅榜前列。

跌幅超过5%的板块240个,跌幅大于1%板块379个,没有板块跌幅小于2%。

个股涨跌停13:176,涨跌幅大于5%比例17:1991,极弱势。


操作上,我们在3220见顶后的调整中也一直在操作,而且保持很高胜率,但随后发现操作越来越难。最初的亏损股抄底可以很快板回来甚至盈利,但后面再跌的个股就很难板回来。所以我们就逐渐停止了操作。


记不记得我写过一篇博客,说的是多头不死反抽不止下跌不休的意思,当时有博友还和我私聊是不是写错了,我说没错。上周不断调整不断有反抽,短线客不断有操作。

上周五开始,我发现反抽基本上消失,今天低开则完全没有资金进场了。

周五和今天下跌基本上没有反抽,说明多头渐渐死去,不过这个时候基本上也就要见底了,但还需要等待。只能多看少动。

目前还是有个股机会,主要体现在结构性行情中,但结构性行情已经变得范围越来越小。而且诸如今天早盘的农林牧渔,也只是蹦跶了一下就下来了。


多头要死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