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在哪里?

沪指低开直接跌破3000-2995已经再现强势做空力量。我在博客写过五浪调整空间,是结合过去股灾时候我的分析“胎儿底”写的,如果五浪调整成立,就能再次看到那个位置。

那年实际跌到了2638,介于婴儿底和胎儿底之间,这还是国家队参与的结果,否则按照市场走,我的分析是最准确的。2500左右肯定会到。那里就是胎儿底。

现在也是,虽然五浪调整可以看到婴儿底,因为有国家队,所以技术性分析只能参考,要看盘口。


周二盘口实在悲剧,各大指数都收出超大阴线,沪指大跌114点收跌于2902,盘中一度打穿2900至2871;创业板和深证大跌超过5.5%左右。创业板收跌于1547,这是自2015年以来新低。

沪市量能2412亿,环比放量49%,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684亿,环比放量8%,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666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32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保险民航工程建设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上证180上证50央视50中字头流入居前,流入板块略多但流出更多。深股通深成500融资融券流出91亿以上。中证500和创业板综随后。


技术上,胎儿底是趋势分析,如果说到波段下跌,3000-2995是很重要的支撑区域,却被一击击穿;2960也是月线级别的支撑,已不堪回首。如今下看2900,盘中一破,后市也难以支撑。下一道整数关支撑区域应该在2815-2800区间。

当然未来2900一线的反抽,2960也是最近的压力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除了保险银行跌幅3%以内,其他都在3%以上。全市一共有336个板块跌幅超过5%。

个股涨跌停15:1000(粗略估计),涨跌幅大于5%比例15:2660(粗略估计),超级弱势。


操作上,这样的市场算是股灾了,成因有多方面,我们不一一论述,技术是最不值得分析的,所以也只能简单概述。要止跌企稳还需要时间,关键是政策面还要有与技术共振的信号出来。

周二各大指数都收出下影线,周三如果不破低点,就有可能止跌反抽,否则,操作上依然要保持观望。


看球吧,就像我这样,看球的时候顺便写写博客,很安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