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道弧线语录:三句古谚送大家

昨天午间分析有一个观察,就是多头死了。大家看我的博客知道,我的观点就是多头不死下跌不止。所以昨天午间分析我说多头死了,就意味着我的心里已经开始倾向于短线反弹了。“周五和今天下跌基本上没有反抽,说明多头渐渐死去,不过这个时候基本上也就要见底了。”这是多么精准的预期!

收盘分析“骂”了一遍管理者,一般预示着市场会有反抽反弹了。

一道晚茶就告诉大家,今天下跌只要不破低点就有反抽。

一道早点其实只是坚持本观点。而午间分析更加明确而已。


周三市场普涨,各大指数都是低位反抽反弹,中小创更加强势。截至收盘,沪指收涨于2915,创业板上涨有1563,各大指数短线仓中小阳线。

沪市量能1533,环比缩量36%,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671亿,环比缩量2%,也是缩量反弹。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9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0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医药制造水泥航天等八九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券商流出居首。

题材类,单抗概念猪肉次新股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48亿居首,HS300MSCI随后。


技术上,2900得而复失很重要,任何一个整数关都有它的价值,对多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心支撑。各大指数都收出带上下影线的红K线,算是止跌信号。沪指止跌于前低点2871更是关键。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特刚航空卫星导航海南板块领涨市场,次新股百元股医疗保健随后,券商小涨,保险银行调整。ST板块跌幅居首。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92:6,个股涨跌停50:48(非ST股),涨跌幅大于5%比例228:118,转强。


操作上,今天的反抽反弹属于超跌反弹,虽然短线预期达到目的,但量能不足,后市需要补量,否则还要震荡探底。

在目前我依然只看反抽反弹,还不能说筑底成功,更不能说反转行情来了,这都需要技术上验实。正如午间分析所言:“这只是尝试性的止跌行为,不稳定,会有较大的反复,筑底可能会失败。”

明天面临5天线压力,站上去还可以看涨,否则又是反反复复的震荡走势。

不过我的主要意思,在博客也都说了,主要是做个股机会来了,不要管大盘了。

筑底阶段三句古谚送大家:别恐慌;别追涨;别持股。

“别持股”,指的是短线仓,不是套牢盘和中小创持股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