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好收在最低点上一公分有何玄妙?

主力操控指数就像寓言故事一般神奇,体现在最近两天沪指最低价的变化,每天低点在抬高,比前低每天高一点;今天收盘价更是奇妙,只比昨天最低点高一点收盘。这说明什么?

我分析主要有两点:第一,主力操控指数很牛逼;第二,这是在要价。或者说是在等政策。

这个行为如果出现在周五就很容易理解,周四这样做有点操之过急。因为周四晚间很难有什么利好出来。

如果有利好,周五直接低开上涨,很可能收出阳包阴。但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利好消息,周五低开直接打破2871是可以理解的,我怀疑会不会直接打到2850?2850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他是当年熔断底位置,打到2850止跌就有望探底回升。

2850周五值得关注。


沪指关键词:2920、2900、2871、2850。

创业板关键词:1500。反弹看5天线。


科技板块暂时还要继续回避。物联网企业调整幅度加大,暂时也要回避。资源类虽然表现不错,也耐不住市场整体下滑,有冲高回落走势,但周五或许还有望先抑后扬。


收在前底上方的目的之一,应该是留有余地的表示,反映在市场上,周五就应该低开上涨,但没有利好支持,这个预期很难实现。所以我们看低到2850。

总体上,不回到5天线,大家可以保持观望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