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找了一个老情人做新热点

昨天收盘分析看到沪指收盘价非常微妙,已经有所感悟;随后一道晚茶估计没有利好支持看低到2850,但在2850可能会探底回升。

今天沪指开盘就打在2855,随后下探支撑,止跌于2837回升,中小创率先反弹,沪指震荡上行,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沪指收涨于2889,创业板收涨于1549。


沪市量能1272亿,环比缩量20%,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625亿,环比缩量3%,也是缩量反弹。全市资金净流入14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4亿,主要是中大单在流出。

行业资金面,汽车行业软件服务机械流入进前三,有色钢铁券商也有流入,流入流出互半。银行保险家电酿酒流出居前。

题材类,锂电池独角兽新能源车次新股流入居前,创业板综随后,流入板块很多,流入流出互半。但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25亿居首,HS300MSCI证金持股上证50央视50中字头都在流出。


技术上,各大指数缩量反弹,后市面临两大难题,一个是5天线压力,一个是量能不足,需要放量。如果周末消息面没有利好,可能会再次冲高回落震荡筑底。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昨晚间还在担心互联网科技板块会继续调整,但早间消息面出来利好,刺激相应版块上涨。知识产权领涨市场。配股股腾讯概念创业板综随后,涨幅都在3%以上。国产软件信息安全互联网锂电池软件服务券商77个板块涨幅都在2%以上。315个板块涨幅都在1%以上。次新开板百度概念少数小板块下跌。

个股涨跌停60:31,涨跌幅大于5%比例176:70,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我们看到市场的普涨,也看到板块强势,大多数板块涨幅都在1%以上,说明市场确实转强。但我们亚要注意到市场还有很多个股继续下跌甚至跌停。说明市场整体还在拐弯子,没有完全走强。或者说,强中有弱。

板块题材方面,我们一致认为中小创要走强市场才能走好,所以昨天市场大跌后我们买进的是创业板股。这是下跌后第一次公开在友群的操作,提示信号非常明确。

下跌中有做对的也有做错的,一般都是个人操作,对外群友的公示操作我是非常谨慎的,所以昨天创业板大跌,我第一次买进创业板股并在友群公示,说明了我的倾向性。反弹买点我认为到了,而选择的品种就是创业板股。

但我今天观察盘面,发现最新的热点应该是锂电池板块,这个我在下午的平台也做了提示。

涨幅居前13的板块,锂电池板块涨停股是最多的,显然资金开始回头做老热门老情人了。后市建议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