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地方可做不同的底部

收盘分析说到:“大盘在筑底。当然很多人在问,底部究竟能不能做成?底部概念也很杂乱,怎么去理解?”


市场有三个地方可做不同的底部,过去我们分析过,“作为沪指,五浪底应该在婴儿底位置,波段底则2815做底部更好,2837是属政策面支持,暂做阶段底,能否成立还要观察。当然在这个位置,至少政策面不支持空头再打压。2837都在一个区间2815-2850内,虽然不能说完全筑底成功,但也要在这个区间充分震荡。”


周初短线,我们将阻力区设在在2950-2970,实际沪指2908即冲高回落,超短线回落合理,作为短线回落有点早,我将之视为主动性回撤,是下探2850支撑的举动。

今天做空主力是大金融中字头股,银行保险和中字头做空,代表的沪指多次打压,导致市场承受不起,中小创也随之回落。也证明了一点,是主力在做多不成熟的情况下采取的主动性回打,因为做多条件不完全成熟,现在继续夯实底部区域也是合理的走势。如果2850站稳,可以为后市反身向上创造条件。

所以说,2850-2815就是我们一再强调的第二次维稳预期的底部,这里属于政策底,但也结合了一部分的技术底。

午间分析说,“市场还有一两个较大的风险因子,可能会造成筑底失败。”有些因素大家也都知道,在这些利空因素没有完全结束前,市场还要不断的探底筑底。

周二2852如果再破,2837难支撑,2850-2815区间内,可能会再出新低。

如果能站住2850,延缓指数下跌速度,筑底就有机会成功。


周一冲高回落,周二有可能探底回升,但打破前底的探底回升力度不会很强。2850则是收盘必须要站回来的地方。


最好的情况是,大盘顽强守住2815-2850区间,在这一线不断震荡筑底,消耗空头实力,以时间换空间。这么说是因为,结构上看,大底部构造还差很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