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大特征出现才是真正的底部信号

上周五各大指数都收出红十字星,一般而言有止跌的味道,但不强烈。而且这个信号本身就不具备做底的基础,还需要辅助条件。

周线看更不乐观,也要进一步核实。

因此我们预期下周依然是震荡行情,最后收红十字星就是最好的见底信号。


周一关键词:2740。这个位置也是下周关键位。

均线则看十天线,这是关键。


创业板关键词:1500、1580。


技术上看,主板短线趋势似乎强于创业板,所以让人猜测会不会取代中小创。下周是验证周。

从量价关系分析,二八切换很困难,短线可能会轮换,完全取代不现实。大盘走好,中小创应该会继续受到市场青睐。


简单综合:下周收红十字星、点位不低于2740最合乎底部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