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三点都说到了市场的骨子里了

上周四收盘分析《有些盘口异常显示非技术因素要发酵》看到盘口变异,及时提醒大家注意。随后一道晚茶《石头落地后的市场百态(2018-07-06 00:52:15)》温馨提示:“大金融明显开始护盘。资金也开始流向大金融,这是龙抬头的征兆。

目前我们确定的事是:

一旦担心演变成事实,2700不破不立;

2700之下随时会展开反击;

大金融主导的上证50或许会引领市场反弹。”

上周四这两篇博文我们说的观点是三个:

第一,非技术因素要发酵,主力要护盘;

第二,大金融可能主导上证50反弹,领涨市场。

第三,2700不破不立,2700下会展开反弹。


现在看这三点都说到了市场的骨子里,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继周五反弹行情后,昨晚间管理层再次喊话,也是今天大涨的重要原因。这就是我们说的,非技术因素的发酵。我们看到大金融引领市场的可能性已经变成事实,工商银行大涨后,2691更安全了。


周一市场大涨普涨,沪指冲击2800后继续上涨,收涨于2815,这是我们博客极其关注的一个点位,今天午间分析给出的压力区上沿就是2815。创业板收涨于1581。

沪市量能1357亿,环比缩量8%,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65亿,环比缩量13%,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20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56亿,超大单流入,其他都在流出。

行业资金面,家电银行大幅流入居首,化工电子元件地产酿酒医药制造保险随后,流入多于流出,文化传媒农林牧渔流出居前。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55亿居首,HS300MSCI随后,流入多于流出,创业板综流出居前,强势股流出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光脚大阳线,也说明后市具有再度上涨的能力。2815是我们很看重的技术点位,今天不多不少收在2815,显然具有典型意义。周二站稳2815,沪指就具备上冲20天线的条件。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除了复牌股下跌,其他都在上涨。维生素次新开板领涨市场,涨幅都在4%以上。石油油气改革医疗医药草甘膦次新股稀土永磁等47个板块涨幅3%以上。全市场371个板块涨幅1%以上。

个股涨跌停68:25,涨跌幅大于5%比例273:34,强势。


操作上,市场强势上涨,一举站上2800并推进到我们过去一再强调的2800-2815区域,不多不少收在2815显然是一个象征。多头有意挑战压力区。

但大家都担心的是,今天属于缩量上涨,量能不足肯定会导致后市冲高回落,这是需要引起注意的。

周二早盘主要任务只有一个就是站稳2815,如果低开下探2815也有可能,但对于站稳2815极其不利。

所以高开直接跳过2815几乎是必须的。


技术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