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拱形桥见顶是预期值

我们周末一文已经给出本周行情轨迹,“下周依然是震荡行情,最后收红十字星就是最好的见底信号。”这里有个关键词,就是十字星,也就是说本周会冲高回落拉出上影线。”这里有个关键词,就是十字星,也就是说本周会冲高回落拉出上影线。因为我对上周的红十字星作为底部是不很信任的。还需要回探再度确认。

随后板块相继给出本周行情具体分析,认为周中市场会走拱形桥,也就是周中见顶冲高回落。

昨天收盘分析和一道晚茶都指出周中要调整开始了,收盘分析文章结尾我设问:“周三行情会不会更弱,个股机会会有所减少吗?”其实我自己已经回答了:“我有这个担心。”

接着就是昨晚间一道晚茶我肯定“下探行为还没有结束,还会再次下探5天线,甚至不排除打破2800以达到回踩均线的目的。”明确回答自己的设问:“我认为周三市场会弱于周初,个股机会恐怕也要减少一些。”

作为大盘分析者,我们还是在本周波段上,在今天短线分析上都给出了准确的方向性判断。今天即使上涨,高开,博客的结论也是冲高回落。


各大指数低开低走,都收出大阴线,沪指下跌至2758止跌回升,收跌于2774;创业板低开下跌至1745止跌回升,收跌于1557。

我们预期会打破2800下探5天线,但今天下跌幅度确实够大,5天线暂时打穿。


沪市量能831亿,同比放量7%,属于放量下跌。创业板量能493亿,同比放量18%,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38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0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电力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软件服务电子元件流出居首,大金融流出居前。

题材类,氟化工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61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给出本周行情路线图就是周中做拱形桥,冲高回落。只是20天线尚未碰到就下跌了,显示市场谨慎有余。回调下探5天线也是合理,有余非技术性因素,跌幅过大。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十字星,只有中小板站上5天线。

如果没有护盘行为,市场会再次探底。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次新开板以及强势股领涨,其他都在下跌。钛金属特斯拉微跌,其他板块跌幅都在1%以上。知识产权信息安全工业互联跌幅居前三,都在4%以上。

个股涨跌停25:23,涨跌幅大于5%比例42:287,弱势。


操作上,周中冲高回落是预期中的,消息面刺激下,市场超跌过大,大多数指数都已经跌破5天线,形成二次探底走势。

大金融先期调整,今天是止跌的关键,能否回升以及回升多少也要看护盘力量的决心。

如果任由技术发展,二次探底甚至跌破2691也是必然的。

抄底盘大仓位昨天都已经踢出,进了一些小仓位的短线票也要随时止损。保持轻仓观望合理。

短线看,5天线也已经失守,收盘站回去可以观望,这里作为短线进退指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