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却为何又抱持底线意识?

今天各大指数低开很多,都收出大阴线,沪指收跌于2777,创业板收跌于1562。各大指数都是十字星收盘,显然都在观望晚间消息面。这个时候需要有定力。

沪市量能1383亿,环比放量5%,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796亿,环比放量14%,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20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88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没有板块流入,电力流出最少,件服务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氟化工猪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100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昨天一道晚茶已经确定今天会有冲高回落甚至直接打穿2800下探5天线,实际上已经完成,但沪指不多不少收在5天线附近没有完全破位,说明留有余地。包括其他一些数据显示,都说明市场低开后没有再度杀跌,而是在等待反抽机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一道晚茶建议短线客只能做强势股,周三除了近期强势股继续上涨,其他板块都在下跌。特斯拉仿制药钛金属跌幅较小,小于1%,其他都在1%以上。农林牧渔锂电池小幅下跌1%,知识产权信息安全国产软件跌幅都在4%以上领跌市场。

个股涨跌停34:35,涨跌幅大于5%比例57:341,极弱势。


操作上,今天很多数据显示市场并没有恐慌,主要是先知先觉的机构在出货导致大盘低开,散户为国护盘,基本上也没有机会减仓。收在5天线附近说明市场还抱有底线意思,主要观望晚间消息面有没有积极因素。

我们认为,趋势上依然有下跌的走势,还没有到最大值。过去我们给出过胎儿底,那里才是养老金进场的最安全区域。

短线和小波段取决于晚间消息面。如果没有利好对冲,应该下探前底。

稍有利好,大盘就会立足于5天线向上补缺。

这个时候也要特别关注大金融的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