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问:为什么不给散户国民待遇?

周末一文我们已经预计:“上周五各大指数都收出红十字星,一般而言有止跌的味道,但不强烈。”“下周依然是震荡行情,最后收红十字星就是最好的见底信号。”这里有个关键词,就是十字星,也就是说本周会冲高回落拉出上影线。同时还要下探前底收下影线。

随后周一的一道晚茶我们告诉大家,本周中要做拱形桥,“周中震荡做拱形桥较为合理,期间会有机会冲击20天线。”什么是拱形桥?就是见顶回落嘛。但是20天线没有碰到就回落,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差。

昨天收盘分析我们指出:“随着市场反弹的延续,压力也越来越大,震荡更多,调整的可能性也更大。”这个思路是延续周末一文对本周行情的分析的。就是要冲高回落了,做顶了(这个顶都是短线的,本周的顶部,也就是上影线顶端)。

文章结尾我设问:“周三行情会不会更弱,个股机会会有所减少吗?”其实我自己已经回答了:“我有这个担心。”

接着就是昨晚间一道晚茶我肯定“下探行为还没有结束,还会再次下探5天线,甚至不排除打破2800以达到回踩均线的目的。”明确回答自己的设问:“我认为周三市场会弱于周初,个股机会恐怕也要减少一些。”

当然,开盘低开这么多也是超出预期的。但大方向我们完全做出了正确的预估。这个低开是由于中美的升级,而消息面我们作为散户投资者一无所知,导致损失。但作为大盘分析者,我们还是在本周波段上,在今天短线分析上都给出了准确的方向性判断。今天即使上涨,高开,博客的结论也是冲高回落。没有消息出来,今天也该调整,或者是冲高回落,只是幅度上不会这么大,消息面刺激加大的低开幅度。


这里说到一个问题,其实消息面早就出来了,而在出来前很多机构可能也是知道了,但在各大新闻网站上,最早看到的消息都是在10点钟,也就是到低开后半小时。而且不是真是的消息,只是个别评论员的评论文章。

我的问题是:

1,是不是要封锁这类消息?

2,为什么要封锁?害怕什么?难道对国民的素质和承担没有信心吗?

3,机构为什么先知道了(低开60个点就是证明吧!),散户就不能同时知道?保机构也不需要坑散户吧?

4,管管们需要大家国民一起担当吗?我要说,我愿意和国家一起担当,但是你要给我一样的国民待遇啊!

5,开盘后三十分钟才出消息,大盘止跌了,却让散户惊慌失措割肉,这是什么企图?如果周四起涨,这个企图就很不堪入目了。

6,我的这篇文章会不会也被封锁起来?


因为害怕被封锁,分析文章另文发表,请见收盘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