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上拱形桥,会当凌绝顶

昨天收盘分析《杀跌为何又抱持底线意识?》显示了我们冷静观察的结果:“今天很多数据显示市场并没有恐慌,主要是先知先觉的机构在出货导致大盘低开,散户为国护盘,基本上也没有机会减仓。收在5天线附近说明市场还抱有底线意思,主要观望晚间消息面有没有积极因素。”

博客认为“稍有利好,大盘就会立足于5天线向上补缺。技术上...包括其他一些数据显示,都说明市场低开后没有再度杀跌,而是在等待反抽机会。”

当天晚上很多博友还是问大盘会跌到哪里,技术上却是看空,但我认为本周不会跌破2691,防患未然,给出沪指止跌位,都高出2700很多。

结果市场高开上涨,今天市场高开大涨,完全验实了收盘分析的预测。


各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沪指突破2800-2815阻力区,收涨于2837,触及20天线。创业板突破20天线和1600关口,收涨于1614,逼近30天线。

沪市量能1703亿,环比放量23%,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982亿,环比放量23%,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35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197亿,大单以上主力资金都在流入。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大幅流入居前三,医药制造券商酿酒随后,流出板块极少,只有电力石油环保农林牧渔等几个板块略有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112亿居首,大户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板块。环保猪肉体育等流出。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大阳线,穿越多条均线,突击到中轨甚至30天线附近。如果周五继续高开上涨,那就是超短线诱多走势。因为2850-2860是我们给出的本周拱形桥顶部位置,在这里冲高回落合理。

如果早盘直接低开或者平开修整,这样有利于市场走的更远。

要说一下,如果周中按照原计划冲击拱形桥顶,2860就会形成小波段顶,造成市场调整时间加长。但经过昨天的调整,再度上涨,我们认为这一波上涨的高度会升高。

当然总体上还是震荡上行走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次新开板5G芯片国产软件云计算百元股等14个板块涨幅4%以上,所有板块涨幅都在1%以上。没有板块下跌。

个股涨跌停86:5,涨跌幅大于5%比例282:10,强势。


操作上,市场反复折腾实际上就是为了拿到带血的筹码,昨天的下跌有点借酒撒疯,今天的上涨更是借东风的招数,总之很多企业家投资家投机商为了拿到散户的筹码,可谓是费尽心思。甚至DLC甘当帮手。这就是我们股市不成熟缺乏素质的地方,也适合先进国家金融市场的很大差别所在。他的宗旨不是为了全体股民的福利,而是为了企业排忧解难融资或者牟利。

不过既然在这个市场混,我们也要熟悉并掌握这一点。


如果故伎重演,市场周五低开震荡也是可能的。低开震荡跌下20天线,就可能再次转入调整。当然,既然已经冲击中轨,低开震荡或者调整后,后市依然会站上去。

周五收小K线合理。


这个时节说大盘就不重要了,还是抓紧好时节做个股赚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