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差一步到罗马

昨晚间一道晚茶对周五行情提前预测,认为沪指会有低开震荡的可能,一旦低开震荡,随时会转为调整。周五收盘应该是小K线,小阴小阳。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沪指低开震荡,收盘小阴线十字星,收跌于2831;创业板低开震荡回升,收涨于1618。除了沪指小阴线报收,其他各大指数都是小阳线上涨。


沪市量能1463亿,环比缩量14%,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869亿,环比缩量12%,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逆转净流出31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5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医药制造有色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稍有增多至十二三个,流出更多。大金融都在流出,软件服务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超级品牌化工小金属基本金属等流入居前,生物疫苗中药医疗器械等随后。央视50微副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创业板综流出45亿居首,深股通融资融券流出34亿以上随后,深成500HS300次新股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一道晚茶分析,今天一旦低开震荡,很可能会转为调整,周五算是较为温和的小调整。我们同时预期今天收盘小K,就是对调整幅度的限定。也得到市场验实。

我们认为短线调整是合理的,但趋势正在走好,沪指20天线尽管有压力,下周初可能要导致调整加大,但调整后,最终应该站上去。

市场反弹走势需要转为波段行情,这一切就要看下周走势。还差一步到罗马。下周初调整不算坏事,调整后的反弹就是最后那一步,必须要站回去。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酿酒特刚生物疫苗等医药类已经百元股旅游食品饮料医疗保健等大消费领涨市场,但前期强势股都在回调,船舶军工次新股知识产权国产软件等调整居前。板块涨跌幅都不大。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0:9,个股涨跌停51:18,涨跌幅大于5%比例124:51,略强。


操作上,今天各大指数都不算强势,中小创深指强于沪市主板,但也没有较大的突破。同时量能萎缩。说明市场又开始恐高。以至于题材热点热度大幅降低。

个股依然活跃,涨跌停比例看,涨停跌停都不少,资金都在短线操作。

下周初走势关系到波段行情能否展开,就差一步到罗马。

罗马其实并不远,就是我们期待的波段上涨行情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